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港泳游泳會被黃埔某體育會黑客攻擊真相


港泳游泳會於其網站寫了兩篇文章說遭到黃埔某體育會長期黑客攻擊, 又說其網站於GOOGLE 游泳班排名 第一名, 是真是假?
據報, 港泳游泳會從來沒有在GOOGLE 游泳班排名 第一名, 賊仔游泳會點可能排第一?
據報, 港泳游泳會從來沒有遭到黑客攻擊, 他說暑假時晚晚12點之後被黑客攻擊, 12點之後攻擊有咩用? 黑客係博士生, 讀緊博士學位, 點會咁蠢呀? 陳冠霖想誣告, 唔該你都搵d似樣d既方法呀。
港泳游泳會總教練是原2012年開的冠生游泳會總教練陳冠霖, 據報陳冠霖受黃埔某游泳犯罪集團指使出任冠生游泳會總教練黑客攻擊快樂坊游泳會, 時18歲, 而2013年的港泳游泳會陳冠霖被踢爆改名健 sir , 並且於網站內說自己有6年以上教水經驗, 英雄出少年, 唔通十二三歲開始教游水? 又說自己有香港業餘游泳總會教練牌, 但是有人向泳總查過, 泳總說從來沒有發過一張教練牌俾陳冠霖這個名字, 陳冠霖臥底快樂坊期間, 曾經因為盜竊罪被警察拘捕, 賊仔大話連篇, 他講的話可唔可以相信?
據報陳冠霖被警察拘捕, 是有人指名道姓報警的, 陳冠霖可能是為了此事報仇, 誣告黃埔某游泳會黑客攻擊,  賊仔想反咬舊主人一口? 黃埔某體育會老板是泳霸會隻狗, 陳冠霖想狗咬狗骨?
資料來源 http://hkswim.org.hk/14122013-本游泳網頁-被人黑客攻擊-是因為我們google-游泳班排/
14/12/2013 本游泳網頁 被人黑客攻擊 不知是誰 估計都是
同行 可能因為我們生意好
因為本游泳會 在GOOGLE 游泳班排名 第一名
所以黑客攻擊我們
是因為我們google 游泳班排名第一 這原因嗎
=======================================================================
資料來源 http://hkswim.org.hk/被黃埔某游泳會黑客攻擊的日子/
2013年六月份 自從晚上十二時開始被黑客攻擊  令港泳 網站癱瘓,有人誓要剷除本會
後來連本會email 都給人盜竊   幸好  有高人相助  email問題很快就得到解決
但可惜黃埔某游被泳會  黑客的攻擊  一直持續到八月份
九月份有高人幫助  設計一個好的防火牆  防止黑客攻擊
六月份到八月份 是學游泳的旺季   每天都有人報學游泳
不知道有多小學員因此流到黃埔某游泳會
六月份到八月份   本會損失慘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