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陳x維與簡x傑

網絡上面有人說簡x傑是隻孽畜, 太過份了嗎?
淫蟲即是淫蟲, 淫人妻女仲覺得好英雄, 陳x維竟然將自己的淫賤歷史擺上維基而不覺面紅, 數淫賤仆街, 佢認第二無人敢認第一 http://zh.wikipedia.org/wiki/%E9%99%B3%E4%BB%B2%E7%B6%AD
在淫蟲的心目中, 淫人妻女是絕對正常的, 就憑這一句說話: 並曾於報章及網上爭取AV男女優在香港演藝界的一定貢獻地位, 你就可以了解他為什麼會非禮強姦喇, 以下這一段是維基的部份內容:
後來陳x維更為多間包括日本、韓國、台灣的國外製作公司作劇集演出,又為港澳多間娛樂場所拍攝推介項目及撰文。他並同時參與香港三級片演出,演出三級片超過三十部,包括界刀淫魔 (1999),迷幻美少女 (1999),二奶奪位 (1999),香帥傳奇之胡鐵花與小淫猴 (2001),VAN仔強姦實錄 (2000)[4],亦曾參與成人網站真人SHOW及各大小製作公司主持,着實演藝多元化發展;並曾於報章及網上爭取AV男女優在香港演藝界的一定貢獻地位
————————————————————————————————————
至於簡x傑, 自小跟淫蟲陳學游水, 因為簡x傑的阿姨是前香港高官陳x美華, 有利用價值, 於是淫蟲陳將簡收為第一入室弟子, 多年來簡x傑並沒有令淫蟲陳失望, 每當淫蟲陳有所需求, 簡x傑第一個跑上前線衝鋒陷陣殺害無辜, 黑客攻擊快樂坊及其它網站, 肯定不是其他弟子幹的, 絕對是簡煒傑無疑, 快樂坊伍教練樓下的保險絲被盜, 亦是簡所為, 他們兩個賤人無惡不作, 姦淫無道…
幾年前有一個女人, 帶著女兒去紅磡, 用手指著遠處的一個男人, 告訴女兒那個就是爸爸, 那個男人發現了兩母女, 與另一個男人一齊走向女子, 二話不說狂揪猛打, 叫女子以後不要在他們面前出現。
男主角是簡x傑, 幫手打人的男配角是陳x維, 女子是簡x傑的棄婦, 女兒是簡x傑的親生女。
女子身高四尺半, 長相不好, 面部長滿暗瘡, 學歷又低, 當然沒有資格做簡x傑老婆, 卻為什麼會生了個女兒出來呢。唔理好醜, 但求就手, 女子跟隨陳x維簡x傑游水, 又幫手教游水, 隨傳隨到, 陳x維又時常舉辦一些淫賤派對給旗下男游泳選手及男教練享受, 簡x傑深受薰陶, 自然就時常性慾大爆發, 該女子就手, 於是將該女子拿作洩慾工具, 生得醜也無所謂了。
跟隨陳x維與簡x傑的女子們, 很多都本來單純的, 不怕性病很乾淨, 於是陳仲x與簡煒x都不用避孕套, 就是這樣, 該名四尺半高的女子就大肚了, 還將女兒生了下來, 現在約9歲大, 兩母女相依維命, 住在劏房。
簡x傑2011年被告非禮, 可惜證據不足, 教游水身體接觸, 根本就不可能入罪。泳x會及黃x體育會沒有報警處理的非禮x姦案究竟有多少呢? 陳x維最清楚, 第二才輪到簡x傑。
那個是有血緣關係的親生父親, 該名女子應不應該帶女兒去找父親呢?
網友說簡x傑是一隻孽畜, 有沒有道理? 一隻孽畜肯定是說錯了的, 因為孽畜還有個師父, 而且師父陳x維的功力勝過簡x傑十倍, 陳x維非禮迷姦旗下女泳員、游泳助教及教練最拿手, 簡x傑礙於博士生的身份, 時常執二攤, 食陳仲x口水尾, 由陳操刀 sir 食頭啖湯, 之後過檔簡煒x執手尾, 因為陳仲x搞女學生太多, 執陳x維二攤的不止入室弟子簡x傑一個人, 其他隨身的弟子隨時也可能分到一杯羹, 幫陳仲x減輕負擔, 繼續找尋新鮮獵物…
(網友投稿) 投稿者是香港一名資深的游泳教練, 他有一個十七歲女學生, 曾經在不情願的情況下被陳仲x摸勻全身, 她很幸運, 沒有被迷姦, 後來女孩子飛到外國去生活, 因為心理創傷太大, 很難在香港面對其他人。
女學生跟淫蟲學游水要冒風險, 必須祈禱不要成為淫蟲的目標, 期望有別的女同學成為淫蟲的獵物, 令自己可以逃過大難, 男學生跟他們學游水會變成什麼? 淫蟲出淫蟲, 泳x會陳仲x專搞淫穢派對, 簡煒x自小跟隨陳x維學游水, 時常參加這些淫賤派對, 所以讀到博士都無用, 是一個淫賤博士, 簡博士的黑客攻擊、偷快樂坊伍教練樓下保險絲, 網絡打手, 盜竊電子郵箱, 匿名電話恐嚇同業, 都是陳x維一手調教出來的, 男學生跟隨他們學游水, 先學識偷呃拐騙姦淫擄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