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為什麼簡煒傑要攻擊這麼多人?




god knows , 簡煒傑 knows, 陳仲維 可能都knows

簡煒傑是個博士生, 你問我為什麼他連幾歲的小朋友都不放過要抹黑攻擊, 我真的無辦法回答你, 這個世界的道理是不可以用常理去解釋, 你看一下簡博士的攻擊, 全部都是有他的道理架, 如果無道理他就不會攻擊喇, 你要記住, 他正在唸博士學位, 是一個博士, 博士會無緣無故攻擊一個人嗎? 
陳仲維: 傑仔, 你是博士生, 有前途呀, 努力呀, 幫我攻擊那些傻仔, 隊冧他們, 遲些我撑你選區議員呀, 你知我多厲害的喇, 我專門拍三級片, 那些三級片姐仔好多都給我玩過, 好過癮! 我是香港游泳奇才, 神級教練, 而且在政界認識好多人, 只要我說一句, 一定行! 做幾年區議員之後, 你可以再選立法會議員, 你的網絡攻擊力強勁, 又懂黑客攻擊, 而且身為博士生, 個朵夠嚮, 博士生, 肯定很多師奶鐵票的, 到時話說不定他們要來求你呀, 你這一輩子都不用愁喇! 還打什麼工呀, 幾萬塊錢一個月有什麼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