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臥底教練陳冠霖



簡x傑及陳x維找來一個十八歲無知少年陳冠霖混入快樂坊做臥底游泳教練, 偷竊快樂坊男學生的財物, 想藉此令快樂坊成為一個盜竊犯罪集團, 令快樂坊執笠, 伍教練坐監, 這一招有幾毒? 所以迫到快樂坊伍教練黐線, 如果是我, 早就發神經喇! 真係聞所未聞, 見所未見…


以下是伍教練當時的部份紀錄, 若有編劇想拍一套破紀錄的金像獎級電影, 可以找簡煒傑及陳仲維攞料:
簡x傑及陳x維找來18歲無知少年【關梓傑】及【陳冠霖】加入他的冠生游泳會做台前老闆【替死鬼】,藉此掩飾身份,神不知鬼不覺, 臥底教練, 就是陳冠霖。
然後抄襲快樂坊網站及持續不斷發動黑客攻擊快樂坊網站,直至快樂坊執笠為止
【陳冠霖及關梓傑,2012年讀完南華中學課程】
【關梓傑】及【陳冠霖】涉嫌於九龍公園游泳池盜竊十多名泳客財物
蒼天有眼,兩人於2012年8月x日被警察拘捕,否則【陳冠霖】盜竊學生財物可能牽連快樂坊,快樂坊想不執笠都幾難啊!伍教練, 去坐監喇!
博士不愧為博士,讀三十年書確實不簡單,編出來的劇情連史提芬史匹堡都要甘拜下風呀
—————————————————————————————————————————-
2011年夏天,有個年輕小伙子參加我的男子游泳班,上了幾堂課,他說想幫我手教游泳,剛好有個空缺,給他機會試一試。兩個月後冬天到了,我看來看去都看不出他適合教游泳,加上淡季不需要那麼多人,於是跟他說不需要人手了,他擺出一副可憐相,又說家裡如何如何困難,於是再給他一次機會。十一月開新游泳班時,有次叫他教一個學員最基本的蛙腳,他說不識教,我決定叫他走。游泳教學跟工廠裝配等工作不同,裝配是無需變化的,游泳教學是面對不同體質及學習能力的人,不適合就是不適合,沒有可能勉強的,遇上這樣的游泳教練,必須勸他們離場,轉行找尋出路,我沒有跟他說這些話,因為他決心太大,講多無謂,再給他一次機會。
在他來幫忙的期間,很多時候根本就不需要他來,只有四五個生,叫他來只是站在旁邊看,我想他多看我怎麼教,而且還白白給他教練費,他是怎麼回報我的呢?他開了個游泳網站【冠生游泳會】,將我的東西原原本本地複製在他的網頁中。冠生網站共有9頁,95%內容抄自快樂坊,另有兩張圖片抄自其它網站,其原創部份不足3%。於是我向陳教練發出電郵,請他刪除抄襲內容,他沒有回覆,於是我開始寫討伐文章。5月4日開始,快樂坊網站一連三天被黑客攻擊癱瘓,被迫將網站寄存到美國去。
如果我告他,肯定告入,但是據我所了解,他不可能有錢賠,怎麼辦呢?陳教練,關 sir ,不如你來說,怎麼辦?
陳教練曾經教過泰拳,想必是泰拳高手,而且陳教練要在九龍公園游泳池開班,正好是筆者搵食的游泳池,怎麼辦?以前有兩個泳會抄襲本會網站文章,我都不怕,今次遇上泰拳高手,慘!
一個連基本蛙腳也不識教的陳助教,幾個月的時間,搖身一變就成泳會總教練!
———————————————————————————————————————
冠生游泳會網站目前共有九個頁面,上面只介紹三頁,其網站九頁內都是抄襲的,有些抄多點,有些抄少點,頁頁都抄,95%抄本站,奇哉!
Oscar ,只抄幾頁,是很難找到生意的,要抄,就要全站抄,如果你全站抄,搵到食,就會有錢,有錢就有得賠,那麼我毫不猶豫會告你。抄幾頁,太少了,令我不知如何是好!
2012年4月28日向冠生陳教練發出電郵內容
陳先生:
您好!
本人是快樂坊負責人伍教練,近日瀏覽閣下之 (冠生) 網站 http://kuanseng.com/,發現大部份內容抄襲自本人的快樂坊網站,經咨詢法律意見之後,決定於三日後報警處理。
如果閣下不想透過法律處理此事,請於三日之內將網站所有抄襲快樂坊網站之內容刪除,三日一過,本人就會到警署報案。
抄襲別人知識來招攬生意,可能要坐監啊!
2012年4月30日
今日是向陳教練發信的第三日,冠生網站依舊,Oscar大概當我透明。我已經找好了律師,準備提出訴訟。Oscar 這種抄襲作為招攬生意的行為,非一般的抄襲,有可能構成刑事罪行,罰款兼坐監,我當然不想令人損失錢財兼自由,可是實在太侮辱了。這口氣若吞得下,我還配做人?
覆水難收,律師費一付,即使Oscar將抄襲內容刪除,我也一定會告到底啊!
2012年5月1日
今日是勞動節假期,本應休息,Kevin 陳教練及 Oscar 關教練卻不肯讓我休息。下午去上水警處報案,當值警官說這是民事案,於是報案留下記錄,以備日後之需。警察不受理,是不是要放棄呢?明日要找律師呀!多謝眾生支持,游泳班生意興旺,支付律師費不成問題,錢賺來是要用出去的,富豪用不完的錢其實是廢的,學生支持我,來跟我們學游泳,我支持律師,付出律師費,循環不息。
上到法庭,Oscar 關的身份也必現形,關教練,會不會是幾年前抄襲本站的傲天游泳會關 sir 呢?游泳教練搵食難,現在入行的游泳教練,能夠幾年後仍然存在教游泳行業的,大概不足10%,目前全職游泳教練的收入平均比看更更低,日後陳教練跟關教練離開教練行業要找其它工作時,麻煩來了!假如顧主一不留神在網上搜尋到兩位教練的犯罪資料,可能連工都無得做,是筆者黑心想這個結果出現嗎?他們倆剃我眼眉,難道還噤若寒蟬!
如果他們這樣做不需要付出代價,這個世界還需要創作嗎?不如大家一齊出去偷出去搶!無法無天!
平淡的生活,有陳教練及關教練給我一點刺激,多謝!
2012年5月4日
今日跟律師談話,如果要告冠生游泳會,還有一條很長的路要走,這個慢慢來吧!這樣賤人豈不是可以胡作非為?沒有那麼容易!今日已經在知識出了問題,而且陸續在討論區申請賬戶,明日將會在各大討論區發帖。由於是個新賬戶,很容易被版主刪除,若有高人想助筆者一臂之力,請出手相助,令賤人無法得呈。
為什麼網絡賤人如此猖狂?因為太多人視而不見,聽而不聞,任由網絡賤人上下其手。民事侵權,警方也無能為力,唯有靠廣大市民守望相助,將賤人的醜行揭發出來。
如果你也想為香港的未來盡一分力,令賤人不敢輕舉妄動,請申出你的正義之手,將本頁與眾分享,讓賤人的醜行一一敗露,用 facebook、用討論區、用博客、用電郵等等,揭發犯罪行為。【賤格冠生游泳會 Oscar 常在各大討論區兜生意】。若真的有俠義心腸的人相助,請以平常心對待,只需要將事實擺出來讓網友評價,不必惡性針對。
2012年5月4日晚上約九時
黑客攻擊快樂坊網站,筆者對網絡不太熟悉,聽說香港的網絡寄存很難抵禦黑客攻擊,已經打定輸數,快樂坊靠網站搵生意,網站長期被黑客攻擊,唯有搬回上水爛村屋居住。
2012年5月6日
經過36小時之後,快樂坊網站於早上九時重開,還未到十點鍾,黑客又來攻擊,網站再關閉。筆者以為註定要搬回鄉下了。就在這個時候,有網絡高人出現,教筆者將網站移民去美國,過三日,快樂坊網站將重新開放,任人瀏覽。
網站寄存在美國,安全性高,賤格游泳教練很難入侵,可惜要犧牲本地搜尋排名,網友在網絡搜尋時就不容易找到快樂坊了,唯一解決方法,是向眾生乞求,請各位網友助筆者一臂之力,對抗賤人攻擊,在網絡上幫助宣傳快樂坊游泳班網站,同時用超連結連至本站網頁,如首頁快樂坊成人游泳班。連結首頁是最重要的,網友支持,不勝感激!
晚上九時報警處理。
2012年5月7日
早上五時黑客第三次攻擊,誓要將快樂坊網站封殺,永不超生!下午最後決定網站非寄存在美國不可。
2012年5月8日
今日下午網站開始正常運作,快樂坊需不致於執笠,但是損失慘重,金錢上的損失難以估計,賬是必須算清楚的,問題只是如何算,在黑客攻擊事件發生之前,本來是想找律師告上法案的。黑客攻擊之後,形勢逆轉,有很多立竿見影的方法的。
2012年5月x日
陳冠霖說抄襲網站是被關子傑利用,網站是關梓傑擁有的,與他無關,筆者再給一次機會,請他回來教游泳,妄想他可以脫離犯罪之途。期間,陳冠霖搞盡腦汁,將粵語長片的橋段全部搬出來用,極盡做戲的能事。他說的假話太多,而且太荒謬,筆者不想揭穿他,就當自己在看戲,只要他不再犯罪就好了,可惜好景不常,狗改不了吃屎,不到三個月,陳冠霖就被警察拉了。抄襲網站及黑客攻擊,他跑掉了,盜竊罪,不知道他能否逃掉?警察調查期間,他著草走了,本來想找他好好談一談,叫他認罪自首,算了吧!好人,我已經做夠了。希望他經此事之後,遵守法律,重新做個好人。天道好還,出來行,遲早要還的呀!報應從來不爽,只是遲早的事。

2012年8月x日
陳冠霖及關梓傑在九龍公園游泳池被警方拘捕,涉嫌偷取泳客財物,狗改不了吃屎
陳X霖說他不用上庭,我們拭目以待
無論如何,他們在游泳界已經出了名,還有人會上當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