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游泳讓我告別了失眠


失眠是一件很不好的事情,我們都知道,失眠會導致很多問題的出現​​,特別是對於我來說,我是一個高三的學生,每天大量的背誦是我的學習的內容。或許是因為太有了壓力我竟然失眠了,每天都睡不著覺,看著別人熟睡的樣子,我總是羨慕嫉妒恨。隨著我的失眠情況的不斷出現,我竟然背不下東西了。我不知道這跟失眠有沒有原因,每天做了什麼事情我總是記不住,對於那些公式也是記不住。經過檢查我是因為你失眠造成的。一般失眠的人會出現健忘症狀,這樣的情況和腦子裡有破壞性病變的記憶障礙不同,這是因為長時間的一個失眠導致注意力不集中,精神疲乏,缺乏興趣所致,時間久了就會出現健忘的可能,另外失眠對我們的為哈是非常大的,記憶力的減弱導致了很多人出現了苦惱,所以我們在面對失眠的時候一定儘早的選擇最好的方法治療,以免出現其他的問題,在得到專業的醫療治療的時候,還是沒有解除,最後我竟然參加了游泳的運動。
人們都說游泳可以讓你的身心放鬆下來,從而達到很好的一個治療疾病的作用,剛開始我是不相信的,後來直到我去游泳之後我才發現,這樣的一種功效還是真的存在的。游泳不光有治療失眠的一個作用,另外的游泳對心血管還有很多的治療作用,因為我們在游泳的時候冷水的刺激通過熱量調節作用與新陳代謝能促進血液循環,另外對於游泳時水的壓力和阻力還對心臟和血液的循環有很好的特殊的作用。游泳的時候我們的身體處於一種承受的狀態,​​這樣一個堅持運動對我們的身體有很好的調節的作用。另外游泳對呼吸系統有很好的幫助的作用,當我們在游泳的時候,身體的新陳代謝過程和心血管系統工作就會減少了,這都是因為我們在運動的過程中是離不開氧氣的,這樣的一種氧氣在游泳中給予了我們並且對於我們的呼吸系統有很好的幫助的作用。我們還知道,游泳的好處多多,對人體皮膚一個很好的摩擦和刺激作用,讓經常游泳的人擁有一個完美的皮膚。這樣的一項運動還有的就是起到了很好的強身健體的作用,讓女性變得更加的苗條,讓男性變得更加的健壯,這就是游泳帶給我們的神奇的魅力。
沒有了失眠的困擾,我的學習更加的充滿了精力,由此我的學習也更加的順利,我希望我今年的高考會有理想的成績出現,我相信游泳帶給我的激情,也相信自己有那份實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