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游泳 最佳運動伴侶


咱們知道游泳對身體非常好,那麼到底好在哪裡呢?下面我們請專家分析一下到底好處在哪裡,讓大家多多的了解一下游泳這項運動,從而積極的參與進去。我們的生活中由於工作讓我們很少摻於到運動中來,下面就跟大家說一下運動的好處和益處吧。
首先就是可以增加咱們的抵抗力,一般情況下游泳池的溫度都咋25度左右,我們在游泳池中浸泡的時候,可以很好的起到散熱左右,並且消耗體能達到最優狀態。為什麼說是最優狀態呢?因為咱們在游泳的時候身體會散發熱量,同時也會加快咱們身體新陳代謝的速度,讓體內的寒氣排出使身體達到徹底放鬆作用,就如有些經常參加冬泳的人,大家肯定會覺得他們應該會很冷,可事實上恰恰相反,長期冬泳的人可以抵禦寒冷並且使身體達到一個平衡狀態,而這種平衡的狀態正是我們所需要的。所以大家可以看到那些經常參加冬泳的人身體都特別的好,一般情況下都很少感冒。其實游泳運動最大的好處就是能夠預防感冒並且增加腦垂體功能,從而提高身體的內分泌,讓體內保持均衡狀態,也就是最佳狀態。
    下面說一下游泳對減肥的益處,很多女士可能會感覺有些運動特別的辛苦反而減不下去,但游泳就不一樣了,長時間的游泳減肥速度是非常快的,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消耗的熱量非常多,而且在咱們游泳的時候身體的各個部位都在運動,這樣對於咱們身體的脂肪減酯效果非常的好,而且能夠讓咱們在短時間內塑造完美體形,這也就是為什麼那麼多的女性朋友選擇游泳這項減肥運動,因為速度快,而且一旦減下去的話就不容易恢復回去,因為不是局部減肥,而是全身減肥。並且很多實驗表明人在水中游泳的消耗的熱量是咱們正常跑步的幾倍,所以這也是為什麼很多女性選擇游泳減肥的原因。我們為什麼選擇游泳,因為益處真的非常多,人們長期待在壓力比較大的環境中,所以熱愛游泳,是對自身健康的一種保障。如果你還有像運動的決心,就快快的加入到游泳當中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