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好身材都是遊出來的


每每的看到電視上那些漂亮的主持人,我總是忍不住看一下自己的腰部,因為自己太肥了,所以很多的事情就感覺不是很順利,前不久的一個中央電視台的欄目《女人是一種態度》中,著名的主持人徐俐說:“女人首先要修煉自己,讓自己有完美的身材氣質,好的性格,讓自己成為一個可愛的女人,讓自己值得被寵、被愛、被呵護……,首先讓自己具備幸福的條件。捫心問問自己符合條件麼?不具備沒關係,修煉自己。要知道天上是不會掉餡餅的。”她的這段話讓我明白了很多的事情,是不是我也該為自己好好的打算了呢,再也不能這樣下去了,於是在進行減肥的計劃當中,我始終堅持每天的游泳,因為我愛好游泳,所以就是想通過游泳達到一種身體上的超負荷,讓我的贅肉快掉去掉。
事實證明我是對的,因為長時間的一個游泳讓我真的瘦了好多,我們都知道對於一個女人來說,擁有完美的身材是多麼重要的,因為擁有完美的身材,你的生活似乎變得才更加的順利,游泳完美的身材,會有很多的好處,首先得第一個好處就是讓你覺得精力旺盛;於是在你的職場上就會有機會的一個提升,一般的時尚娛樂圈的一個審美標準就是男人健壯一點好,女人苗條一點好。減肥成為了很多女性口中永遠不會變的一個話題,但是用什麼方法減肥似乎就成為了她們的一個生活中的選擇,不吃飯肯定不是好方法,因為不吃飯會導致一些疾病的出現,所以最好的方法還是堅持每天的運動,游泳就是一個不錯的好方法,在游泳的過程讓你有一種身心的放鬆,從而達到一種沒有過的舒服感覺。另外這樣就會精力旺盛,在你找工作的時候會有很多的機會出現。另外我們還知道身材好,穿衣打扮起來也方便,讓你的形像變得更加的完美,無論是在校園裡面還是在社會上,對於女人來說,別人首先看到的就是你的穿衣打扮如何,另外通過你的穿衣打扮能夠看得出來我們的一個身材。
除了以上的好處之外,身材好還能夠在人際交往上感覺到自我良好,充滿了自信,生活中你會覺得處處都是精彩,處處都是充滿了希望,這或許就是一個女性身材好了之後的感覺吧。游泳才會有好身材,你還在等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