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腿部太胖游泳能變瘦嗎?


我是一個大象腿妹子,這是很多人給我的卓號,我渾身上下哪個部位都很好,除了我的腿部,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導致了我的腿部很粗,或許是因為長時間的一個蹲坐,讓我的腿部變得很難看,穿褲子都出現了很嚴重的麻煩,面對這樣的麻煩我想我是苦惱的,每次到了夏季的時候,看見人家的那樣的美腿,我都是很驚嘆,為什麼別人擁有那麼好的身材,我沒有呢?為什麼人家的腿看上去那麼好看呢?為什麼我沒有呢?不行,從現在開始我要加強鍛煉身體,為了讓我的腿部變得更加的纖細,我要擺脫大象腿,使用了很多的減肥的方法都沒有什麼結果,最後我決定運動了,因為運動真的可以讓我的身體變得充滿能量,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在運動的過程當中真的可以讓我變得充滿了信心。
真正能夠起到很好的減肥的功效的運動有什麼呢?在朋友的推薦下我就選擇了游泳,我們都知道游泳時身體直接浸泡在水中,這個時候水的阻力很大,而且導熱性能也非常好,這樣的一個特點就起到了很好的散熱功能,由此就消耗熱量多。這樣的一個游泳過程讓我的全身都在進行著運動,無論是腿部還是其他的部位都有很好的一個鍛煉的功效,另外的一個就是在進行游泳的時候,我們消耗的能量在陸地上是無法比擬的,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選擇了游泳的原因。真正的游泳是起到了很好的功效的。同樣的在游泳的時候有一個姿勢的選擇,不同的游泳姿勢帶​​來的效果也是不一樣的。
於是在游泳的時候我選擇了一個蛙遊,這樣的一個姿勢讓我進行一個劇烈的腿部的運動,當然自由遊也是很好的一個姿勢,無論是怎樣的姿勢都能起到很好的功效。本身游泳就是一個不錯的運動項目。通過這樣的運動的游泳的,讓我們的身體變得更加的健康,不僅可以給我們的身體有一個很好的交代,另外的一個就是心理得到很好的一個安慰。游泳讓我們的身心得到很好的放鬆。真正的一個放鬆,讓我們從中找到很大的樂趣,因為游泳可以讓我們的身材變得更加的苗條。特別是對於那些愛美的美眉們,如果加強一個身體的鍛煉,特別是進行游泳的話,你會有很好的出現,真心希望天下廣大的女性朋友變得更加的美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