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那一次的游泳讓我們相戀


生活總是充滿了戲劇性,這是我比較喜歡的一句話,事實證明卻是如此,在一次不經意的過程中我們彼此相識,並且彼此相愛。這或許就是生活給我的好禮物,我一直覺得自己是一個很自卑的女孩,生活中我不願意和別人交流,因為我不會處理好人際之間的複雜的關係,每天看著他們的虛假的嘴臉,我都有一種想跑到很遠的地方去的衝動,所以我沒有知心的朋友,別人都以為我是一個怪人,其實我沒有任何的問題,問題就在於我很自卑。或許這就是問題,自卑的對於一個人來說是很不好的事情,或者說是一種疾病,如果不得到及時的治療,長期以來會給這個人的一生造成很大的危險,幸好我遇到了一個好人,這個好人就是我的男朋友,他是一個很帥氣並且好心的人。這幾年來我一直要感謝的除了他,還有的就是游泳。游泳是我生活當中的第二個恩人。
為什麼這麼說,因為我的性格,周圍的朋友都不願意和我玩,所以我就愛上了運動,最開始的時候我就跑步,可是跑完之後渾身很都很疲憊,再後來我就喜歡上了游泳,因為每天的一個游泳會讓我的心情變得更加的好,我不在乎別人怎麼說我,反正我每天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就這樣靜靜的生活著,我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和幫助,那個時候的我就是這樣的一個想法,直到我的男朋友的出現,他也是去游泳的,似乎每天的游泳都會看到他的存在,他長得很帥氣,是很多女孩子比較喜歡的類型。雖然我也很喜歡他,但是我一直沒有勇氣去告訴他,就這樣我們一直在一個地方游泳了將近半年的時間,也是在一個很明媚的白天,他主動和我說了話,我很激動,但是在和他的交流過程中,我的心扉慢慢的被打開了,後來的後來我們就成為情侶。
或許對於我的故事你覺得很不可思議吧,殊不知這樣的事情生活是會發生的,只要你熱愛一個東西,總有一天你會遇到那個也同樣的熱愛的人,這樣你們有了共同語言,建立了美好的關係。我只想說,我愛游泳,更愛他。因為游泳,我遇到了他,因為游泳,我的心情變得更加的好,因為游泳,我告別了自卑的問題,因為游泳,我對生活充滿了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