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正確飲食加游泳來減肥


生於現在這個時代的我們,很有幸的趕上了個好時代。國家不斷的發展,技術、經濟都不斷地提高,而在這個飛速發展的時代,我們的體重也趕著超標了,以至於出現很多人有肥胖症或是過度肥胖等病狀。於是我們就想著減肥,試遍所有有用的方法,什麼節食減肥、藥物減肥、按摩減肥、打針什麼的都失敗了,體重反而沒有減下去,身體的素質倒是折磨的越來越差。其實要想健康的減肥,最好的方法就是鍛煉。鍛煉的方法也有多種多樣,比如打球、爬山、跳健美操等,但是最為安全和有效地方法就是游泳,這也是現代人最喜歡的一種運動之一。游泳對於現代人而言並不陌生,可是如何正確游泳卻是一個很多人都不知道的問題。想要用用游泳來正確減肥,就得堅持游泳,同時還要有正確的飲食,以此來幫助得到更好的減肥效果。
對於減肥的人來說,節食是一個減肥所必須經歷的過程。其實,你如果選擇了游泳減肥,你根本就不必擔心這個問題。在你要確定要去游泳時,切記不可空腹去。如果不吃東西就去游泳,就會使身體中的糖分儲備不足而造成低血糖。不但使人體力不足,而且還會影響大腦的能力供應,嚴重的則會昏暈過去,如果真的出現這種情況,那麼在水中是非常危險,很容易發生溺水及生命安全。所以切記在游泳之前一定不要空腹,你可以選擇一些體積小、容易消化和熱量高的實物,並且要保證在游泳前一小時吃,因為剛吃完東西,全身的血液就會流向胃部,幫助其來消化,如果這時候下去游泳,全身的血液就會被強行流向四肢,這樣供給胃的血液就少了,那麼吃下去的東西就不能很好地笑話了,所以就會出現胃不舒服的症狀。
除了游泳之前要正確飲食之外,游泳之後,也要選擇正確的食物。最好選擇一些比較容易消化的食物,比如蔬菜、米飯等,但是切記一定不要過量。因為游泳過後,人會有一股強烈的飢餓感,一次很多人會一下子吃進去很多東西,這樣就容易造成能量過剩,反而更容易發胖。所以減肥的女性同伴,一定要記住你所攝入的能量一定要比你消耗的能量小,那麼你才得到了減肥的效果。如果你在射入了一定的能量之後,你還是有飢餓感的話,你就吃些蔬菜瓜果充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