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是游泳讓我找到了自信


生活總是給我開玩笑,但是就是這樣的生活狀態讓我失去了很多美好的東西,所以我變得更加的自卑,更加的不願意和別人打交道,但是通過運動讓我有了很好的改變,也是通過這樣的一個運動鍛煉,讓我的生活有了新鮮的內容出現,因為這樣的運動就是我們比較常見的一種游泳的項目,因為游泳讓我得到了生活的自信,從中我得到了一種從未有過的感覺,為什麼說游泳讓我找到了自信呢?接下來我就給大家講一下我的故事,希望我的故事能夠讓你們從中得到很好的知識。也希望你們喜歡上這樣的一項運動項目,這樣的運動就是讓我變得更加自信的,就是游泳。
游泳是一項現代人們都喜歡的運動,並且從中可以讓我們得到很好地愉快。是有用讓我找到了自信的,我是一個很自卑的女孩,在經常的學習和工作中,我感受到從未有過的一種壓力,因為工作的超負荷,使得我的生活變得更加的不知所錯,因為長時間的一個工作,讓我有了很大的失望,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我進行了游泳這樣的項目。因為游泳中我可以徹底的放鬆自己,最重要的一點就在游泳中我能夠得到很好的放鬆,我們都知道運動使人變得更加的理智,同樣的運動還能讓我們變得更加的明智,游泳中我不禁感覺到人生其實充滿了很多的樂趣,只要我們找到合適的放鬆方式,就能夠從中得到很好的一個放鬆的情況。游泳中,全身性的一個投入,不僅可以讓我得到一種真正的放鬆,因為這樣的一種放鬆讓我的心情得到了很好的放鬆。
游泳起到了很好的作用,首先的就是能夠得到很好的增強心肌功能,因為當我們的身體在水中進行運動的時候,身體上的各器官都參與其中,這樣的一個過程就有了耗能多,血液循環也隨之加快這樣是可以保持身體處於一種健康的狀態下,另外的游泳還能起到很好的減肥的效果,這也是很多人為什麼選擇了游泳的原因,因為游泳真的可以讓我們得到了全身心的一個放鬆。不得不說游泳真的好處多多,強身健體,讓你的身材更加的苗條,這就是游泳帶給我們的好處。所以,建議廣大的人們一定要進行游泳的項目,因為游泳真的可以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年輕和充滿活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