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游泳——給你不一樣的鍛煉價值


朋友,你會游泳嗎?如果不會,我相信您一定看見過別人游泳吧?他們健美的身姿,優美的動作、可愛的弧線一定看得您心生欽羨吧。在水里,他們像魚一樣游刃有餘,他們像精靈一樣自由暢遊。您肯定曾經見過大大小小的游泳比賽吧?小的幾個夥伴在水里比速度,在水里比潛水的時間;大的成群結隊的人長距離競賽,競爭更激烈的、更有看點的肯定得數奧林匹克運動會上的游泳比賽了,您可曾看見健兒們的激烈競爭而興奮不已?是的,游泳總能給人帶來激情,帶來無窮的活力。
游泳作為全身上下都得調動起來的運動,帶給人的是不一樣的鍛煉效果。朋友,您否因減肥的目標達不到而心情鬱悶?來吧,加入到游泳的大軍中來吧。游泳調動全身的肌肉來運動、來呼吸,在水里盡情享受水帶給人的樂趣的同時,贅肉在無形間慢慢減掉。只要您能有規律、有針對性的堅持,在幾個月的功夫里,苗條的身材不再是遙遠的夢,而是照進現實的陽光;朋友,您是否想擁有一副強壯的體魄、一尊強壯的軀體呢?來吧,加入到游泳的行列中來吧。游泳讓你全身器官一起運動,呼氣系統迅速配合、血液循環系統趕緊支持、消化系統也跟著熱鬧起來……不久,您定會覺察到,呼吸更舒暢了、新陳代謝更順暢了、胃口更好了……朋友,想擁有一顆頑強的心智嗎?來吧,加入游泳鍛煉的隊伍中來吧。初學游泳的人,對水都有本能的害怕,正如人對水有本能的喜愛一樣。要學會游泳,首先得克這種恐懼心理,這種“克服”在人生的其他事情裡有相似的作用。一旦邁過這一步,對取得其它事情的成功將會有很大的幫助,因為,心理更堅強了。剛學會游泳的人,在水中的體力跟不上,這需要堅持,多堅持一會兒,遊的路程就會遠一步,再堅持,就會再遠一步……不斷的堅持,目的地就達到了,這種堅持很能讓人看到成功的喜悅。然後,人心裡愉快了,身子跟著輕輕鬆鬆了,人的精氣神兒也便高昂了。
游泳,帶給人的是不一樣的鍛煉價值。它帶給人的除了直觀的趣味外,還有對身體機能的增強,更重要的是,能帶給人精神上的愉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