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想要擺脫脊椎病的話,現在就去游泳吧


   作為辦公室一族,每天需要做的就是坐在辦公室的電腦前處理各種各樣的工作。不論是跟客戶進行溝通,還是跟確認訂單,又或者做產品設計,或者寫計劃總結,等等的工作,我們都離不開電腦,離不開辦公室,這樣的工作讓我們不得不長期坐著上班,在很多人眼裡這是非常輕鬆的工作,但是長期從事這樣工作的人就會知道,其實我們的很多健康已經受到了威脅,因為長期缺乏鍛煉,很多人都有亞健康的問題,包括面色黃,體虛,反應遲鈍,頸椎勞損,脊椎僵硬等等。這樣的問題,是那些經常走動的人不容易發生的,這些算是辦公一族的職業病吧。其實呢,這些毛病只要通過鍛煉就可以得到緩解,而這些鍛煉的種類很多,你可以通過去健身房練瑜伽,也可以去游泳,今天我們主要來講講游泳在擺脫脊椎病方面的作用吧。
  我們都知道,游泳是一項全身心的運動,當你在游泳的時候你全身不可能某個部位處於靜止狀態的,你必須使你的上肢,下肢,頸部等等都投入到運動中。這樣的配合,可以使我們的全身血液循環加快。而當我們在使用蛙泳的時候,我們吸氣的時候要讓自己的頭部從水中抬起來,呼氣的時候頸部又需要低下來,這樣一上一下的運動,很好的鍛煉了我們的頸椎。並且他全面的緩解和修復了我們的頸椎問題,這個時候,促進了受損肌肉的受損。這些是相對於一般的輕度頸椎有問題的患者來說的,當然如果你的頸椎問題已經比較嚴重了,那麼你可能要在醫生的配合下,一個星期進行兩到三次的訓練,會起到很好的緩解作用。
而如果你沒有頸椎問題,但是又是長期從事伏案工作的人員的話,那麼如果你經常游泳的話,那麼你就可以徹底擺脫頸椎問題了。應該說,頸椎問題就不會找上你了。所以說,不論你是已經有頸椎問題的人,還是沒有頸椎問題的人,現在就開始學習游泳吧,當然堅持才是最重要的,堅持一個星期去游泳一到兩次,長期堅持的話,你會發現你的身體素質很得到很好的提高。而且作為附贈的影響,你還會收穫你想像不到的麵條的曲線,這個恐怕是很多女性朋友夢寐以求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