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搏擊風浪塑男兒

男性天生熱愛運動富於挑戰,他們喜歡任何能夠顯示其雄性美的事情,很多男性除了在工作方面勇於競爭,承擔責任外,在生活中也會選擇易學易行易做的活動當成自己的興趣愛好,游泳本身的好處自然就是成為很多男性的首選,不僅強身健體而且鍛煉膽魄,實在是一個伸手便來,成本較低的體育活動。
游泳是非常消耗熱量的一項運動,具有很強的減肥效果。這對於現在豐衣足食,酒場應酬繁多的男性具有吸引力的。吃飽喝足缺乏運動直接導致個人形象臃腫衰老,誰不想恢復結實健康的年輕體態呢,堅持游泳就能讓這個願望得以實現。游泳全程泡在水中,克服水的阻力需要耗費大量的熱量,一小會就感到全身疲勞。有調查顯示游泳20分鐘所耗熱量是陸地運動1個小時消耗的熱量。不如在14度水里待1分鐘需要100千卡,相當於同溫度下的陸地上1小時所耗熱量,兩者對比聰明的你,一定會選擇水下游泳作為減肥塑身的好方法。其二遠離心腦血管疾病。血糖高血脂高血壓高嚴重威脅現在男性健康,游泳恁更有效鍛煉心肌功能,提高血管壁厚度和彈性,增加搏出血量,通過大量運動笑話身體多餘能量,較少脂肪在血管中的堆積,長期游泳可以明顯改善心臟功能,尤其對於伏案少動的腦力勞動者來說無疑是美妙福音,持之以恆必能還給你一顆強健有力的心臟。第三。增強心肺功能遠離病菌侵害。由於泡在水中,熱量散失較快,促使大腦發出指令,加快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擴大肺部吸入氧氣,隨著血液快速進入身體各個臟器,增強人體各個部位協調工作能力,提高免疫力,增加自身抗病能力,減少因受涼感冒引起的疾病,直接導致遠離藥物副作用,保護身體正常機能。以較小的游泳成本換來身體健康。第四堅持游泳錘煉意志,特別是喜歡冬泳的朋友,在凜冽的寒風中,躍入冰冷刺骨的水中里恣意暢遊,那是何等的灑脫和剛勇呀。在艱苦的環境中錘煉出鐵一般的意志,無論何時都會“有志者事竟成”的。

游泳的好處還有很多,比如塑造體形,展示肌肉,護膚美容等等是一箭多雕的運動,積極參加收穫總比付出多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