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減肥瘦身心得


    現在跟朋友們說一下瘦身心得吧,以往朋友們總覺得怎麼瘦都瘦不下來,其實是咱們減肥存在著一定的誤區,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親們在減肥的時候不是方法不對,就是堅持的時間太短,所以後來導致減肥失敗也是在情理之中的,所以如果咱們想要好好瘦身就要想一定的辦法了,為什麼這麼說呢?減肥其實是一件挺有技術含量的事情,咱們朋友減肥的時候都覺得挺壓抑的,因為不能吃飽,看見美食的時候都特別的無奈,所以大家合力飲食就可以了,根本不需要刻意的節食,這裡給大家介紹個好辦法。
     個人感覺游泳是減肥最快的辦法就是游泳了,雖然說游泳可以快速減肥,但是我們也要配合飲食一起。但是對於游泳減肥來說也存在一定的誤區,有些人想要減肥的時候就每天都去游泳不斷的消耗體力這個是不對的,要均衡運動,每天運動幾分鐘即可,萬不要天天大量運動,那樣瘦身快,但是反彈也是非常快的,而且慢慢的就會產生疲憊感,所以我說的運動就是每天運動2分鐘即可,如果不經常去游泳館的朋友一周保持兩次也是必須的,要知道健身是需要堅持,對於女性朋友來說就更重要了。
     我們每天可以根據飲食來配合游泳,早上的時候最好多吃一點,這裡面建議MM們麵包和牛奶當早餐,這樣可以使精神充沛並且很快的投入到運動中。晚飯的時候最好吃素菜,這裡建議大家少食米飯,半碗即可,很多朋友都習慣晚上多吃,這是不對的,因為晚上多吃的話會給腸胃造成壓力,這樣不利於消化,所以大家最好就是晚上慢慢吃然後少許飯和菜配合即可,記住不要暴飲暴食,這樣對腸胃也不是很好。然後配合游泳就可以了,其實咱們平時要辦理一張游泳卡的話全年也不過幾百塊,但是咱們經常鍛煉的話對身體就會非常的好,如果女性朋友想儘早減肥,那麼這裡就建議你們長期鍛煉了,游泳絕對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所以加入到游泳團隊你不會後悔,慢慢的也會發現游泳的樂趣,讓減肥變成一件輕鬆的事情吧,每天瘦一點,時間長了就是成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