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游泳讓你變得更加自信和美麗


一個人想要獲得成功首先得有自信,很多人因為這樣或那樣的原因而不夠自信:經濟條件不好、臉蛋不漂亮、身材不好看、學習成績不好、工作效率不高等等,殊不知一個人越是這樣認為就越沒自信,越是沒有自信越是不會成功,所以一定要克服自卑,而找回自信最關鍵是要找到使自己重新找回自信的方法,游泳會讓你變得更加自信和美麗。
在上大學之前,麗麗一直是個內向的女生,不太愛說話,在老師和生人面前更是不敢說話,於是大家都認定她是一個安靜、內向的女生,其實她自己也覺得很痛苦,她也想像別的女生一樣心情的說、唱、跳、笑,但總怕自己說出的話會被別人笑話,其實這主要是因為她太自卑了。直到上了大學,舍友家是開了家游泳館,週末邀請全宿舍的姐妹去捧場,麗麗也不好推辭,跟著大家一起去了,大家都不會游泳,進了泳池裡開始胡亂扑騰,麗麗不像她們那樣鬧騰,而是套上泳圈開始摸索怎麼遊,認真的跟著教練學習,時間久了她竟然能脫開泳圈自己遊一會了,大家看了都很羨慕,開始圍著讓她教。麗麗了很興奮,高興的教著大家,大家都喊她教練,從那以後她好像變了個人似的,喜歡主動跟人交流,而且遊的越來越好。後來有人發現她的身材變好了,打扮的也越來越漂亮了。其實這是游泳改變了她,都說女人是水做的,女人和水之間的緣妙不可言,當女人融入水中,一切的外界事物都拋之腦外,盡情的享受水帶給肌膚的觸覺,讓你感覺到整個世界只有水和你,而水對皮膚有著很好的美容效果,能讓你的皮膚更加光滑且有彈性。游泳是一項非常有益的有氧運動,經常游泳還會使你的身材更勻稱,身體更健康,當別人羨慕的眼光落在你身上時,會讓你信心倍增。
游泳運動貴在堅持,有些人第一次游泳便愛上了它,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喜歡游泳,不分年齡、不分性別。游泳不僅能夠使身體得到鍛煉,保持良好的身材體型,還能磨煉人的毅力,特別是那些喜歡冬泳的人,需要很大的勇氣,游泳還能陶冶人的情操,使人的身心更愉悅,心情更舒暢,你會經常游泳的人臉上充滿著自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