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游泳可以提升女性的性功能

游泳的好處真的是不計其數,無論對於老人、小孩,還是中青年人,游泳的健身作用都是毋庸置疑的,這也是有著鐵一樣的事實根據的,也是大家通過實踐的出來的真理。游泳對於女性的益處也是非常之多,對於女性的健身價值也是相當高的。我們比較熟悉的就是美容養顏、減肥塑身、增強抵抗力等等。但是,游泳對於女性來說,還有一項重要的功能,大家一定不夠了解,這裡就給大家透露一下。游泳可以有效地提升女性的性功能,通過長時間的游泳,女性的性趣會得到很大的提升。
由於不同游泳姿勢對於女性的不同部位都有鍛煉,女性的不同游泳姿勢可以鍛煉不同部位的肌肉。以蛙泳和蝶泳為例,女性朋友採用這兩種游泳方式,可以充分鍛煉到大腿和骨盆腔的肌肉,如果長時間堅持鍛煉,就可以使得女性大腿、腹部以及骨盆腔的肌肉得到有效的、充分的鍛煉,使得這些部位的肌肉變得結實、有彈性。這樣女性在做愛時,就會有更加美好的感受,這樣女性的性功能就會得到大大的提升。同時,游泳還能夠有效治療或者緩解、預防女性的子宮脫垂、直腸下垂等疾病。
很多女性擔心游泳池內的精子問題,有些男子可能會在水中射精。女性害怕會導致自己懷孕或者感染。專家稱,這個擔心是沒有必要的,精子在進入游泳池的時候,已經被大量稀釋,精子的存活率幾乎是沒有的,而且,女性通常穿著游泳衣等服飾,精子是不可能進入女性體內的。但是女性朋友要注意在月經來潮期間不要游泳,這個時期,不僅會有分泌物不定期的從女性體內流出,關鍵是容易造成女性生殖系統的感染,引發不必要的婦科疾病。如果女性朋友必須在這段時間進行游泳,那麼可以藉助藥物的幫助,延緩月經的到來,度過這段時間。女性朋友在排卵期最好也不要進行游泳運動,通常女性在排卵期,生殖系統的抵抗力會降低,對於外來的細菌的侵入缺少了抵禦的能力,容易造成女性陰道的感染、發炎,因此,女性朋友一定要注意保護自己,選擇理想的時間進行游泳運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