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想要減肥,那就游泳吧


你是不是因為長期伏案工作,所以導緻小腹上面贅肉一堆,你是不是因為愛吃零食,所以體重嚴重飆升,你是不是想要運用節食來減肥,無耐的是應酬太多,無法拒絕別人的要求,又或者你自己是個吃貨,看到美食,永遠把減肥這件事拋到了腦後呢?是的,尤其是女性朋友們,誰不希望自己能夠擁有魔鬼的身材和天使的臉蛋呢?誰不希望去逛街的時候,看到什麼衣服只要去試穿都非常好看呢?女性大部分的心思都是一樣的,但是因為每個人不同的體質,不同的消化速度,和不同的進食份量,導致很多人面臨著體重問題。打開如今的網絡看看,你就會發現到處都充斥著各種各樣不同的減肥方法或者減肥產品。是的,想要減肥是個很很困難的過程,而且需要你長期的堅持才能完成,當然我說的是健康的減肥,如果你是去美容院吸脂或者吃減肥產品的話,這些問題可能你不需要面對,但是很抱歉你將在不久的將來面對更加多的其他的問題,比如反彈,比如身體不適等等後遺症。
所以我們並不推薦你使用這些不健康或者過於快速的減肥方法,因為這些是需要你付出代價的,今天我們只推薦健康的減肥方法給你,而健康的減肥方法,我們說的就是運動,而運動中,我們推薦的最好最有效的一種辦法就是游泳了。沒錯想要減肥,這個夏天趕緊去學游泳吧。
游泳為什麼能夠起到減肥的效果呢,那是因為當你在水中游泳的時候,你是直接浸泡在水中的,我們都知道水是導熱性非常好的物體,也就是說它會快速的幫你散去體表的溫度,而你的身體為了適應水溫就必須不斷的進行調整自身的體溫,這樣就增加了你的血液循環。而且,你在水中就會很快的消耗你的熱量,我們都知道,熱量的消耗意味著我們的脂肪在燃燒。再加上水中的會產生很大的阻力,這些阻力會使我們在水中游泳的時候會需要消耗比平時大的多的能量來達到前進的目的。實驗證明,當一個人在水中跑步20分鐘的話,那麼就相當於你在陸地上跑步了一個小時消耗的熱量,相當於消耗的熱量是在路上的3倍,所以說如果你想要減肥的話,在泳池中游泳吧,很起到很好的作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