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想要幸福的生活,就去游泳吧


     游泳的作用真的是太多了,作為全身運動的一項運動,如今已經受到越來越多人的喜愛,這些都跟游泳給人們帶來的巨大的作用有關。我們經常會看到那些喜愛游泳的人在總是非常的光彩照人,而且精力充沛,所謂一份付出一份收穫,這是他們長期堅持游泳所得到的收穫。如果你也想要一個苗條的身材和神采飛揚的精神,那麼去游泳吧。當然,我們今天討論的呢不是游泳在給我們身材上的作用,今天我們要討論的是游泳給我們的幸福生活方面的作用。什麼?不相信,還真別不相信,游泳真的可以做的到,想知道原因的話,現在就听我們具體的分析分析吧。
游泳在幸福方面的作用呢,我們現在只從女性的方面來討論討論。作為已經結婚了後的女性,性方面的和諧意味著你夫妻生活的幸福,當然我們東方女性在性這方面還是比較保守的,但是關起門來,你還是需要面對的,並且要盡量讓自己的夫妻生活和諧美好才行。那為什麼說游泳可以幫助女性提高這方面的功能呢?那是因為,當你游泳的時候,你會發現不同的游泳姿勢對我們的不同肌肉會產生作用,就根據調查,最後發現,在眾多的游泳姿勢中,蛙泳和蝶泳是最有利於女性的游泳姿勢。這是因為,當你使用這兩種姿勢進行游泳的時候,你會運用到你的骨盆已經大腿裡的肌肉,這些肌肉平時是女性們很難鍛煉到的,經常使用這兩種姿勢游泳的女性,可以幫助女性預防很多疾病,比如直腸下垂,膀胱下垂等。而你在游泳的時候,你需要使用到你的腹部的肌肉,腹部鍛煉的結實了,不僅可以增強美感,使你的身材看起來更加的勻稱,因為跟贅肉比起來,你的老公肯定更願意看到的是平坦的腹部,再加上腹部肌肉的發達,可以讓你的性功能得到提升,這樣在你們夫妻之間,樂趣也就變得越來越多了。當然了,你也可以讓你的老公跟你一起去鍛煉,兩人都鍛煉的話,本身就可以讓你們兩人的感情得到提升,而通過鍛煉,你們又可以增強自身的身體素質和抵抗力,身體好了,疾病就會遠離,這也是保證家庭和睦幸福的重要保障,怎麼樣,游泳是不是可以讓你的更加幸福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