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提高身體素質,增強血液循環,體重自然就降了


   體重問題對於當今的女性來說一直都是個非常頭痛的問題,尤其是那些未婚的女性,為了能夠有兩位數的體重真是傷透了腦筋。尤其是去年網絡上流行的一句話更是刺激了一大批體重在三位數的女性,那就是“芙蓉姐姐都兩位數了,你還好意思三位數嗎?”就是這句簡單的話,打擊了多少在體重上存在缺陷的女性啊。沒錯,誰不希望天生就是個衣架子的身材呢,誰不希望走在路上回頭率超過別人呢,誰不希望可以毫不顧忌的穿上露背裝,熱褲呢?當女孩子們走在夏日的街頭,這種感覺應該更加明顯吧,因為那些身才窈窕的女孩子們就那麼的是無忌憚的穿出各種各樣火辣的裝束,而身材偏胖的女性就只能是穿著那些盡量保守的衣服了,即使偶爾大膽一次穿一件無袖,也會在別人奇怪的眼神中難過上好一陣吧。這就是差距啊,而且如果正好你跟你的男朋友一起出門的話,要是你的男朋友管不住自己的眼睛不斷的看著別的女生,你是不是想死的心都有了呢。所以說,這些都是如今這麼流行減肥的原因啊,人家說沒有胖過的女人是不會了解胖子的悲哀的。
不過呢,隨著社會的發展,如今這個社會只要你想做的事,一般都不會找不到方法的,各種各樣的減肥藥各種各樣的吸脂廣告如今已經充斥著城市的各個角落。但是這些減肥方法雖然可以讓你在短時間內達到減肥的效果,卻在很大程度上有著各種各樣的副作用,所以你一定要謹慎選擇。而我們給你推薦的方法呢,可以說是非常健康和環保的方法,它就是游泳了,相信對於很多人來說,游泳並不陌生,關鍵是很多人並沒有真正的利用上它的減肥作用。
由於游泳是在水中進行,它對人體會產生各種阻力和壓力,迫使我們人體在游泳的時候,需要提供大量的能量,消耗大量的熱量來完成游泳的動作,這些動作可以幫助我們提高身體素質,並且增強我們的血液循環,同時因為消耗了大量的熱量,達到了減肥的目的。所以說游泳減肥是讓你在提高自己身體素質的基礎上的基礎上,慢慢的減輕你的體重的,並且因為身體好了,消化系統也更強健了,你食用的食物會很快被消化掉,也就不會存在體內形成脂肪,這樣會使你減輕的體重不容易反彈下去,當然,跟很多事情一樣,游泳減肥最重要的是你必須堅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