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游泳對心臟有益


現在天氣越來越冷了,好多人還是堅持游泳哦,因為游泳對身體非常好,所以吸引這麼多粉絲就算天氣涼也堅持游泳,並且這種全身性運動可以很有效的減肥,對心肺的好處也是大大的,我們在水里游泳的時候可以強化骨骼,讓自己放鬆伸展筋骨從而鍛煉全身,其實咱們可以在水里充分伸個大懶腰,讓子拔一下身高,促進一下全身的血液循環。
為什麼說游泳是一項全身性的運動呢?其實咱們在游泳的時候全身都在伸展運動,所以
說游泳是最能夠鍛煉身體機能的,一方面可以使身心舒暢,另一方面長時間運動可以使身體曲線更加完美。我們游泳的時候對心肌功能有著很好的效果,咱們在運動的時候,血液循環加速,並且讓身體更好的吸收營養因素。因為人在運動的時候,消耗的體能多,所以我們在運動的時候,而且大家可以看到我國很多游泳健兒的心率經測過都屬於最健康的狀態。這都是他們長期游泳的原因,大家可以看到游泳健兒們的身材都非常的好,那也是因為他們長期時間堅持游泳的關係。所以朋友們很多人覺得平時我們只要吃好喝好就行,不需要運動了,這是不對的,我們的心臟每天都承擔著高負荷的壓力,適當的時候當然需要去釋放一下,並且游泳是最心臟游泳的運動,以前的科學家曾經做過一次實驗就是把心率相差無幾的幾個人分成兩組然後,一組堅持游泳,一組正常生活,結果過了一段時間之後發現經常參加游泳運動的人心臟功能極好,並且各個方面功能優秀,而不常運動的那組心臟狀況不如參加運動那組。這個實驗徹底的說明了游泳可以使心臟功能加強促進血液循環。我們所屬世道中,心臟每天都要承受高負荷的壓力,所以保護好自己的心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游泳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如果朋友們想要好好的保護自己的心臟,最好積極的投入到游泳運動中來,游泳有​​助於身心健康,讓我們更加充滿活力,所以MM們經常參加鍛煉的話對心臟也是非常好的,一起投入到其中吧,一起來游泳!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